【グイン・サーガ】咦我怎麼一直在笑?

啊哈哈哈哈我真的沒想到豹頭王傳說是這麼2的片早知道我就早追了口牙!【被打】

整理電腦的時候突然發現C盤上存了一集豹頭王,於是就打開來看了。。原來4月我下了那麼多新番還存得亂七八糟的= =||

在剛開頭聽到“Mongolia”【疑似】時抖了抖開始考慮要不要扔片的時候,俺猛然看到了皇名月的大名,就嗨了,然後移開了小紅叉上的小光標……

接下來,narisu泥撒嘛就很帥氣的出場了!

但是他……他他…………他被弓箭射……射到樓下去了!

喂你不好這麼2的真的…………

順便說一句這動畫的場景真的很美XDD

在感歎場景和BGM真搭超宏大的時候,我看到了 音樂:植松伸夫。

哇塞他真的是那個植松伸夫誒!

開始期待OST……

【吐槽繼續】

姐姐她很理智,理智得過分……不討喜啊不討喜~弟弟很天真很討厭,但是我這個愛并恨著他的心情是怎樣;A ;

哦等一下這部的主角是奎因……

快看他的眼神憂鬱的讓人心碎……

 ……你想啥呢那倆就跟你面前站著你問這麼一句是……爲了活躍氣氛嗎?尷尬。。

其實吐槽點可多了不信你去看各論壇的討論帖……

優雅的美青年你讓我……用什麽表情面對你啊……【捂臉】那墜塔的身影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中久久不願離去……

這個人物搭配鮮花的ED怎麼到他就那麼富有喜感……跟鮮花太搭了嗎……

聽說這部裏面各種基情配對,唯獨主角單身依舊。

那麼看完一集以後想把弟弟拿去配奎因的我是啥心態…………

於是奔去補完

有一點想看小說。。但是那個似乎太多了。。。

啊哈哈哈哈我真的沒想到豹頭王傳說是這麼2的片早知道我就早追了口牙!【被打】

整理電腦的時候突然發現C盤上存了一集豹頭王,於是就打開來看了。。原來4月我下了那麼多新番還存得亂七八糟的= =||

在剛開頭聽到“Mongolia”【疑似】時抖了抖開始考慮要不要扔片的時候,俺猛然看到了皇名月的大名,就嗨了,然後移開了小紅叉上的小光標……

接下來,narisu泥撒嘛就很帥氣的出場了!

但是他……他他…………他被弓箭射……射到樓下去了!

喂你不好這麼2的真的…………

順便說一句這動畫的場景真的很美XDD

在感歎場景和BGM真搭超宏大的時候,我看到了 音樂:植松伸夫。

哇塞他真的是那個植松伸夫誒!

開始期待OST……

【吐槽繼續】

姐姐她很理智,理智得過分……不討喜啊不討喜~弟弟很天真很討厭,但是我這個愛并恨著他的心情是怎樣;A ;

哦等一下這部的主角是奎因……

快看他的眼神憂鬱的讓人心碎……

 ……你想啥呢那倆就跟你面前站著你問這麼一句是……爲了活躍氣氛嗎?尷尬。。

其實吐槽點可多了不信你去看各論壇的討論帖……

優雅的美青年你讓我……用什麽表情面對你啊……【捂臉】那墜塔的身影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中久久不願離去……

這個人物搭配鮮花的ED怎麼到他就那麼富有喜感……跟鮮花太搭了嗎……

聽說這部裏面各種基情配對,唯獨主角單身依舊。

那麼看完一集以後想把弟弟拿去配奎因的我是啥心態…………

於是奔去補完

有一點想看小說。。但是那個似乎太多了。。。

この記事へのComments:
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.
Trackbacks:
http://chaotictower.blog128.fc2.com/tb.php/7-79526346
Info

阿霍

Author:阿霍
※慣用MJ: 灯,略
※ACG相關 ←其實現在被NICO霸佔空間
※宅腐屬性
※女性向内容有
※大部分情況下無節操
※NICO廚
QQ: 195548028
MSN: slayers_111※hotmail.com [※→@]
skype: slayers111
同好請隨意搭訕///(←經常一人樂的薩比西品種)

※漫畫進行時
One Piece/FA/Fairy Tail/Q & A/The Fightting Ippo/君に届け/clothroad/Skip Beat/魔王爱勇者/魔人偵探/BAKUMAN/金田一少年事件薄/はじめの一歩/etc.

※動畫進行時
留白——|||||

※遊戲進行時
BAYONETTA/Kill Zone2/God of War Collection/Prince of Persia/LittleBigPlanet/Assassin’s Creed/MH Freedom Unite/MHP2G/FF13/GOWIII/
幼女煉金工房(誤),MHP3G & Project Diva2等待ing

※本命
林原めぐみ/石田彰/神谷浩史

※CP
亲马鹿コンビ/ゼロスxリナ/ほた灯/LT/ミハエルxクラン/PJ/天红/MOP/ホロホロxマリオン
CP可逆不可拆……!

※角色
见CP/VOCALOID全員/王耀/ルカ/モリガン/ゾロ/Mr. 2/黄天化/アンナ/ハオ/道蓮

応援
Articles
Comments
Categories
Monthly archive
Ranking

Game

Adopt one today!Adopt one today!Adopt one today!Adopt one today!

Chating

Twitter

Plurk
Linx
Search

RSS
RETK
Counter
Add as 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