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驚喜也太多了不是嗎!
(與主題無關的)戀戰放最上面!這首一定不能錯過啊!



我昨天才剛剛提到農夫和石敢當,今天他們兩個就都up新作了是怎麼回事!face.gif

這算是粉絲的怨念氣場感染了他們??face.gif

我好開心呀!face.gif

你們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嗎?face.gif



農夫我想死你的頭巾你的嘴,你的農藥你的腿了啊——

你是覺得我昨天懷舊太悲涼所以給我來首新的聽是嗎?

這是給看出了《第一神拳》的我的獎勵對吧!羞




我好振奮啊我一點都不困了~我有精神去寫影評了喲~


然後是石敢當新曲~

他們三個(石敢當,YNG,終太)本來就開了一下午生放,晚上石敢當還這麼high……

小小年紀不要虐待你的肝啦阿姨我好擔心!(?

另外聽說他們近期(?)要Up Fire◎Flower呢,真期待XDD



居然在某窗最後一刻up成功,超GJ啊少年☆



蓮叔新曲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うまぁぁぁぁぁああああああ





結果今天我沒有聽上しっぷさん跟他旦那(喫煙さん)的生……

才一個晚上而已我都不知道你們在進行什麼話題了,這也過於悲催了ball

F9うp了兩首新曲,霹靂無敵好聽;;





然後我發現ヘリウム也不錯聽呢XDD




然後穿插一點跟唱見……不太相關的…………


gero你可以別這樣嗎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XDDD你有那麼熱愛光頭嗎XDDD

超級下手是怎麼回事wwwwww

這種遊戲怎麼能把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啊口胡!

23:13しゃり!對不起不好意思我又自我陶醉了face.gif
你們居然連我的英文名都知道我真是感動得無以複加



下午看了PUPI跟巴魯姐的生放,整個人超級振奮。

PUPI大本命❤

期間細節不repo(馬上得看電影了),重頭戲應該是之後的心理測試?

所以這場最最不能錯過的是某心理測試結果:

pupi的情景:

真正喜歡的人民民
無法忘記的人:ルシュカ; (是說有了neko以後的情況嗎XD(八卦魂
喜歡他的人:セリユン; 這題的答案應該是我啦!
支持他戀情的人:
阻撓他戀情的人巴魯 ←注目wwww

我才沒有爆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然後是巴魯的情景:

真正喜歡的人PUPI
無法忘記的人民民
喜歡她的人DK
支持她戀情的人:天醬
阻撓她戀情的人:拖來

那個DK是什麼情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cd.gif


某三個你們還真是三角關係啊(捶地

白皙呢白皙在哪裡wwwwww

巴魯PUPI民民你們去唱ACUTE好嗎XDDDD
不過正直好青年大概唱不出來浮氣效果呢wwwww

聽完這窗我覺得我的聽力得到了昇華………………

另外感謝K子提供的部分資料(有些地方我沒有聽出來呢)

反正有錄拿來loop好了wwwwww

這幾窗都聽得超級開心~不過這兩人夫婦氣場過於強烈,第二窗最後還無視米內容自己聊到忘記時間。

心情好複雜但是對手是巴魯的話一點勝算都沒有呢uo.jpg
(其實想要勝什麼啊www)

この記事へのComments:
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.
Trackbacks:
http://chaotictower.blog128.fc2.com/tb.php/42-05129d81
Info

阿霍

Author:阿霍
※慣用MJ: 灯,略
※ACG相關 ←其實現在被NICO霸佔空間
※宅腐屬性
※女性向内容有
※大部分情況下無節操
※NICO廚
QQ: 195548028
MSN: slayers_111※hotmail.com [※→@]
skype: slayers111
同好請隨意搭訕///(←經常一人樂的薩比西品種)

※漫畫進行時
One Piece/FA/Fairy Tail/Q & A/The Fightting Ippo/君に届け/clothroad/Skip Beat/魔王爱勇者/魔人偵探/BAKUMAN/金田一少年事件薄/はじめの一歩/etc.

※動畫進行時
留白——|||||

※遊戲進行時
BAYONETTA/Kill Zone2/God of War Collection/Prince of Persia/LittleBigPlanet/Assassin’s Creed/MH Freedom Unite/MHP2G/FF13/GOWIII/
幼女煉金工房(誤),MHP3G & Project Diva2等待ing

※本命
林原めぐみ/石田彰/神谷浩史

※CP
亲马鹿コンビ/ゼロスxリナ/ほた灯/LT/ミハエルxクラン/PJ/天红/MOP/ホロホロxマリオン
CP可逆不可拆……!

※角色
见CP/VOCALOID全員/王耀/ルカ/モリガン/ゾロ/Mr. 2/黄天化/アンナ/ハオ/道蓮

応援
Articles
Comments
Categories
Monthly archive
Ranking

Game

Adopt one today!Adopt one today!Adopt one today!Adopt one today!

Chating

Twitter

Plurk
Linx
Search

RSS
RETK
Counter
Add as friend